Thank God For Mental Illness BY The Brian Jonestown Massacre 感謝神我是神經病



這張封面可以說是我最喜愛的唱片封面中的前十名了

說不出來的就是喜歡這張呲牙列嘴的白爛樣子

這個團叫做布萊恩瓊斯鎮大屠殺
1990在米國加州成立(有興趣到amg找就有)
為了紀念滾石的吉他手而取名的樣子
很好聽的迷幻搖滾
但是一直都很低調
所以好像也不怎麼紅
她們每張專輯都保持的一貫的冷式笑話風格

但是專輯可以說是張張好評

自娛娛人,往往從他們的唱片專輯名稱與歌名可以發現到
最讓我尊敬的是
他們所有的的mp3都可以從她們的網站Brian Jonestown Massacre下載回來
你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想用她們所有的音樂
對於這種樂團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為了表示敬意
我買了我找的到的所有大屠殺樂隊們的專輯...

這時候要炫燿一下
我應該是本地
唯一一個專輯有10張的人
哈哈哈哈哈


另外感謝>豬本主義bloc的召集人
他推薦我才有這個發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