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From
The Peel Session Album/Billy Bragg

今年的生日
沒有太多的祝賀
但是該有的有了
還有意外的驚喜,那親愛的小驚喜
收下你的精心禮物真是讓我受之有愧,但是我由衷的感謝妳
妳知道我在說妳,對嗎?
曾幾何時,珍惜的她已經不在,而無法陪伴的妳
我心中想說的豈止是抱歉而已.....

今年的生日,平淡無華....Billy Bragg的歌聲搭配著電風扇
去年的生日,我過的有點不太情願,總覺得不過美滿
前年的生日,我已沒有印象...我只記得她送的大禮物,可以躺在床上吃早餐的枕頭 !還有她親手做的小唱片架!
大前年的生日,我也沒有印象...
20歲以後的生日,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
2001年那天,扭到腳,手機壞掉
報病號外出轉診....

好了,下一首是Rotting on re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