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把火


星期天晚上回家,不知不覺我就哼著這首歌回家了
高中時聽過黃秋生唱過歌
買了他幾張專輯,歌藝雙全。


我是一把火 黃秋生:支離疏

我是一把火 作曲、填詞:黃秋生

我是一把火
要燒掉這世界
我是一把火 燃亮著黑夜
不管你是飛在天上
不管你是誰
不管你是將軍皇帝
我把你燒成灰 妳是我的火
照亮著我高飛
妳是我的火
燒乾了我眼淚
不管我在走過黑夜
不管我在睡
不管我是傷心落淚
妳燃亮著我心扉
啊......我愛妳有多深
啊......妳燒我有多痛
妳是我的船
我是妳的帆
妳是我的海
我是妳的浪
如果明天沒有太陽
也不會怎麼樣
如果今天看不到妳
我心跳也不能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