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中,正義的夜鳥。


最近忙壞了
我可以說每天都是公司的守門人之一,最後走的。

昨晚因緣際會,跟Kasumi聊天,我放了高中正義給她聽。
大部分人都說好聽,只有老蔡虧說這是餐廳專用fusion曲。
呵,他說的也沒錯,這的確是很像GRP(對,以前股票行情的配樂)那種流行fusion濫觴。
我心機很重,每次女朋友來我都會放這首來溫存。
這種帶有淡淡的憂傷,應該很像完事後那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樂苦,壞苦。就像用完E以後的憂鬱。
以前也常常用這首歌來加味,讓自己更加沉溺在傷心的情緒中。
頗自虐。
快12年的時間,生肖輪完一輪。
好多好多往事,都在這首歌中。


謝謝Kasumi讓我有機會再重新拿出來播放。 :)

Night Birds by 高中正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