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途中,血溶き肉踊る

我從來都不是感性的人,我ㄧ直都是這麼認為。
我只是很直接。

今天凌晨,是偶然與巧合,也不是偶然與巧合。
我重走了兩年前熟悉的那條路線
新店到板橋。
兩年前的國慶日下午,秋虎季返家途中。
各種思緒陸續湧現,在路上,在Ana的這首血肉交溶起舞開始播放時。
我眼框濕了又濕,鼻子塞了又塞。
沒有風沙,天氣有點涼,我風衣沒有扣,但是我不會冷,我心裡清楚。

謹以此歌紀念那遙遠,不願再度挖掘出的美好時光。


血溶き肉踊る

血肉交溶起舞


Ana是來自日本,九州,福岡的三人樂團。
編制相當有趣,分別是吉他‧取樣機‧鼓的搭配。
在家完成首張作品(待查?)後,逐漸在當地嶄露頭角,以電腦取樣與傳統搖滾樂器編制的搭配來說,她們拿捏的當好,搭配得宜,是天氣好的下午野餐必備的專用曲。

感謝Limu的分享我才得有知此樂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