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兵‧壘球‧台中老諾


多虧老周的電腦苦手,所以我得以弄到softball的live dvd。
看著看著,我又想起那多年前的往事。
青春幼稚與焦慮,剛入伍的不安。
能認識壘球這個年輕樂團,真的又要感謝老周一次。
台灣叛客傳教士,雖然搞廠牌不順利,但也算是風格獨特鮮明的獨立廠牌。

當初我才入伍不久,還是天到不行的菜二兵,年假的五天,就跟著老周去看壘球的台中表演。
那應該是我第二次去台中(除了當兵外),台中有很多回憶,如今卻是我再也不願意踏入的地方。



這是我最喜愛的壘球單曲,2001年...啊..再也不回來
我的青春與熱血都不見了,只剩下焦慮還殘留著。

Status by softb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