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End by Scott Matthew (From ShourBus Soundtrack )


好久沒說話,其實應該寫禪七的東西
不過這次的經驗實在太狼狽也太慚愧。
我先說點風花雪月再說
這堪稱本年初最驚艷的一首歌了
讓我可以念念不忘的歌不多了。
今天難得在十天的速度內收到Djangos的片。
不過更驚喜的是我收到性愛巴士的原聲帶,我沒有對這部片做太多功課。
因為後來太多露骨的性愛場面讓我不是很喜歡,音樂表現相當傑出。
是我唯一印象深刻的部分
更因為結尾的大合唱 In the end 讓我眼框泛滿淚水。

原唱Scott Matthew(他還有在攻殼機動隊的影集中獻聲)的聲音更是催淚,讓我一度在辦公室,對就是現在這當下,差點就要去抽衛生紙了。
一點也不輸給安東尼,我要繼續沉溺在其中了。


Lryics >
we all bear the scars
yeah, we all feign a laugh
we all cry in the dark
get cut off before we start

and as your first act begins
you realise they're all waiting
for a fall, for a flaw, for the end

and there's a past stained with tears
could you talk to quiet my fears
could you pull me aside
just to acknowledge that i've tried

as your last breath begins
contently take it in
cause we all get it in
the end

and as your last breath begins
you find your demon's your best friend
and we all get it in
the end

In the end




http://www.myspace.com/scottmatthewmusic

4 則留言:

  1. 這首歌還沒唱完就被cut了ㄟ..

    回覆刪除
  2. 歹事
    最近google page好像有故意弄些小手段
    讓這些mp3串流不能很順利的播放
    可以到Scott的myspace聽喔
    或是你可以直接看我的source code可以下載mp3回家慢慢享受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他在攻殼裡唱的是哪一首?

    回覆刪除
  4. Lithium Flower
    在他的wiki裡面有比較詳細的說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