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ate with Sean Na-Na


好了,這本來是上週就要想貼的,在新公司一直沒空寫。
他的幼齒嗓音,跟電鋼琴完美的組合加上無厘頭的歌詞,在我心目中留下不可取代的地位。
Sean Tillmann是Sean nana的核心人物,名字就是以他的名字改的,他跟我ㄧ樣大,但我實在搞不清楚他是碰到什麼遭遇讓他這樣的年紀就開始禿頭...

第一次聽到是2000年剛當兵被老周所推薦,右邊這張是她們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張。菜鳥的回憶究伴隨他那童稚的嗓音,每每聆聽時都讓我唏噓不已。




Sean Na-na Double date



下面的live應該是來自 Return of the Unicorn這張E.P.的主打歌 Return of the Unico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