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這是篇反省文。
說來諷刺,老愛酸人今個我也算是招個現世報。
活該,死好。
只是針對不起我娘親,才給她一篇文。下一篇就是懺悔。
我真是不肖子,所以犧牲看Jericho的時間來教訓自己。
師父說過,我慚愧,我懺悔,我感恩。
透過這些動作可以成長自我的智慧與慈悲。
對不起自己是慚愧,
承認自己的過失是懺悔,
感謝打擊與幫助我的正、逆緣

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像金頂電池一樣的勇猛頑強,充滿精力。
我有無比的精進力,但相對的我粗心容易躁進。
過度主觀,屬於火象星座的我。
我正直,熱情,但過度熱情,不能聚焦,過度發散。
這幾天來,猶如三溫暖般。
我被自己的欲望所覆蓋,起了多少煩惱(小隨分類有十,大概包了忿、覆、惱、忌、誑憍)
我似乎隱約感到自己的暗黑原力要升起!
我最常見的就是漫天胡扯的亂說,我愛開玩笑,如今回頭來看自己就是笑話一個。
你永遠不知道別人在後面說甚麼。
老是讀大般若,但是用不上場。
明明知道就是夢幻泡影,如泡尿般。
但你還是留連忘返這腥臭器皿。
威儀這兩個字我會(拼)寫但是我沒有。
對於不妄語我總是以為不要傷害別人就行,不欺騙別人就行。
但對於惡口,與綺語我根本就是專家嘛!
所以說能量守恆,窺人人恆窺之。
孩子,少打嘴砲吧。
我,以後務必正經以對,絕(盡量)不悶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