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快樂

昨天是母親節,我沒有特別慶祝。
這是2007年,她今年五十三歲,在接受母親近三十年來的照顧。
我都沒有特別為她做些甚麼。
但我知道我很愛她。
她手受傷了,在普賢寺當義工擦大殿的時候扭到手。我昨天試著幫她拉拉筋,上藥膏按摩。
我說以後不要自己動手,讓我來就行了。
這是2007年的母親節。
媽媽,希望你可以永保健康。
天天愉快。

3 則留言:

  1. 那她有說什麼嗎?
    你娘真有氣質

    回覆刪除
  2. 對啊 她氣質都留在她身上沒有給我。
    她高興死了,說她八十歲還要再看這張照片。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