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週末郊遊:Just Taiwan 雲林口湖 Part III

這次的兩天一夜很難得住到了一間特別豪華的民宿,不過我想下次要來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了。
再會了,挑高3.5米的四人房,還有那個沒有機會使用的按摩浴缸。
4人房窗戶

整個內裝都是小木屋的模組。


主題館
這二日遊的最後一站是雲林的馬蹄蛤養殖中心口湖鄉。

根據解說大哥的說明,馬蹄蛤曾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



隨風飄墨西哥妹This is hardcore

眾人都下水去撈了

我毛病有點多,這時候下水踩在濕軟的沙地上有種渾身不自在的感覺。
於是,我又爬上來決定好好作個友善的拍照記錄者。



馬蹄蛤們馬蹄蛤與小王子
清澈跑在水中的馬蹄蛤。/剛採起來的馬蹄蛤,還有落難的小王子。


在此,要謝謝館內的許多朋友,她們很熱心的服務我們。這邊也跟蚵藝館一樣利用了貝類的殘骸,作了回收再利用進而重新創作。
又不免忍不住作了一個貝殼小夜燈(過度的極簡,導致我都忘了拍照)。




中午又吃了一頓豐盛的海鮮全席。
當然有過水摸的蛤類,還有各種海產。
海菜煎蛋
這個蛋的型狀讓我都捨不得下肚了。

後來,還有機會嘗到番茄粽子。
無奈,我過飽的肚子,讓我已無暇消受這顆不會油膩的清新口味

番茄粽


Window

透過窗戶眺望養殖池,那夏天的威力一點也沒有削減的灌進裡面來。

抱著吃太撐的肚子,我們前往口湖鄉的有機番茄園見識一下,並且特別優待我們可以以相當低廉的價格採收回去。
我這白目,又很愚蠢的穿著白色的T,在少爺病發作的當下實在不願意把那衣服給弄髒了以免難看。
所以我又只在一旁觀望。

旁邊的野生水蠟燭
番茄園邊的水蠟燭,就是jeph假裝要吃的那根。


開採中大家採得很開心。

葡萄藤
旁邊有葡萄的樣子?

番茄現採紅吱吱
番茄真得很漂亮。
可惜花粉顏色太鮮艷,我怕了。

在番茄園還碰到一對遠從台北市下來的老夫婦,她們對有機番茄的品質非常之滿意,特地下來團購。

感謝智邦跟有心促成這次活動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才能夠有這樣的活動。
也希望這些認真過活的人都能夠完成她們的夢想。

是時候又回到忙碌的台北。
說罷,寫完這篇文也是半夜兩點了。
(下次改吃東部吧? )

2 則留言:

  1. 哈哈
    白目
    但看起來頗嗨
    真好真好
    我這宅男
    大概一輩子宅男了
    那是我的潛質
    就只能順應了

    回覆刪除
  2. 再留一通
    ㄟ~~這個blogger
    要留言一定得要有帳號嗎?
    好像挺麻煩
    這樣讓我猶豫要不要搬到這來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