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Little Bit Closer तो 30

應景一下好了。
今天不可以悶,知道嗎?
No more sorry for today
Bungle 是老字號的鼓打貝斯玩家。與很多大咖的混音都令我喜愛。
與Marky等巴西掛有很多合作,我收的黑膠單曲有好多都看的到他的名字。
MC Darrison 的口音讓我有一點辨識不清。(Da 也在Dj Fresh 的all the jazz單曲擔任Vocal)
我依稀記得,對,可以讓我再近點好嗎?

BUNGLE feat DARRISON - Just A Little Bit Clo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