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ha...Tha...Tha....thank you ... all of you



吃了生平從來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日本料理buffet
企圖回家看幾本漫畫來chillout的時候,發現火影忍者給我休刊。
回家開電腦還發現老弟用驢子駝了一堆難看的A片,並且吃光了頻寬。
度過了這麼奇妙的老子節以後。

我不僅要心懷感激的說,謝謝所有我生命中的所有朋友、好的、壞的、令人印象深刻、令我傷心透頂、令我氣個半死、願意跟我碎碎念、願意聽我哭訴的每一位朋友。
真的,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活著充滿了趣味。

obrigado !
obrigado !
Soul Bossa Trio Thank you






再次謝謝日本的Soul bossa trio帶來的 "謝謝你"
成軍14年走巴西爵士路線的酸爵組合。
搖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